年輕的時候很愛去九份.
有點年紀時.覺得環境挺髒亂的.就少去了
現在去是開始回憶了..回憶!?老了才會回憶年輕呀!
那......看照片啦!!




到加油站上廁所時發現的流浪柴!?
說牠流浪又不像.因為附近有工廠.
牠一直想往裡面跑.好幾次都被我叫住.哈


叫到最後牠可能覺得煩.想過馬路.可是大卡車好多.
也沒想到我隨口一喊:車子來了不要過去唷!
牠竟然就回頭!
看牠這麼聰明.或許牠是放養的家犬吧!!



請牠吃阿母牌肉乾.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塊.
希望牠快樂的過每一天!!^^

非假日來到九份.原以為會沒啥人!
是我忘了.現在陸客之多.哪有分啥假日不假日的!
到處都是觀光客!這樣也好啦!一起振興經濟!



第一次帶小bo來.嚇的要命.加上山上又冷!
在等待粉圓上廁所的時間.
小bo發抖的樣子.被各國的觀光客笑翻了.
有香港的.大陸的.日本的.都停下腳步指指點點!
最後一個韓國的怕我聽不懂.還帶"發抖"的動作給我看!!
嘻嘻嘻..不用笑得這麼徹底吧!!
不過沒關係啦..出來玩開心就好.
畢竟小bo抖到連我都覺得牠是在演戲!哈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群眾圍觀.
就是牠.被人團團圍住!!

光看屁股很像迷你豬呀!
結果是
.
.
.
.
.
.
.
.

看到牠~~
覺得小bo一點都不胖是吧!!ㄎㄎ


為什麼要放這張看不清楚的!
因為粉圓堅持這張比較像皮卡丘.不放會翻臉!


必吃的阿婆芋圓.

好熱情的香港佬..摸好久!
芋圓都吃好幾顆了.還沒摸完!!呵呵


該買的都買了..拍照閃人!
閒來沒事.看看新屋當大爺!!


"普羅旺世"每坪14~16萬
腹地很大.有社區溫泉.環山步道.還有很多的健身娛樂設施!
最有興趣的是可以租地種植.
整體來說環境清幽.但房屋格局不甚理想.動線不良!
雖然交通還算便利.但濕氣是難以克服之一..再考慮囉!!
小bo:阿母!阿母!...妳醒醒呀!醒醒呀!!
                      妳越說越像大爺..買房子!?再拼幾年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