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鴨姑姑拿了兩包[柴波小舖]的手工零食來給小bo喀.
眼看小bo吃的津津有味.不禁讓我們也試吃了一小口.
為什麼是一小口.因為粉圓說狗狗的零食比人的貴很多..
所以..........不要太過份!!哈哈




之前就一直看到天空很多麻麻.姑姑都開始買起純天然手工製品
只是當時工作忙碌的我..根本沒時間沒心情想那麼多..
只會到寵物用品店買些又貴.香料又多的狗零食.
這一切都只因為.簡單.方便..不須下單.匯款就唾手可得.
但這些加工食品的確對寶貝的身體造成負擔..
因為2包手工零食讓我很仔細的到[柴柴媽咪]家爬文..
就這樣..越看越有興趣..就給它敗下去了..

雖然說..之前也看到很多麻麻以烤的方式來做點心
當時也燃起我極大的興趣..
可是當我發現要不斷的翻來翻去.甚至一個不小心就烤焦了.
真的讓我打了退堂鼓..
當我看到這台乾燥機..不但可以做到我想要的零食.甚至電費也出奇的省..
是你....你不會敗嗎?...哇哈哈哈...
(眾麻麻::不會呀...你都敗了..靠妳就好啦...ㄎㄎㄎ)

 


 
只要你健康快樂...阿母都歡喜甘願啦!!


說明書全部都寫英文
是不知道我跟老師感情不好嗎?

 
也剛好現在的我是個[在家裡.什麼都想學]的女人..
所以敗的天經地義..理所當然啦....cc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