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終於在這次的日本之旅"重現江湖"XDD

5/28粉圓突然說:ㄟ~找個去日本的行程吧!

5/29敲定鳳凰旅行社的日本南九州行程~於當天至旅行社付錢後

5/30整理行理..............5/31一大早就飛至日本了

沒錯!我們就喜歡不在計劃中的旅行~嘻......

當天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上"X華航空"~享用"機上精緻料理"

約兩個多小時後抵達日本鹿兒島空港~

下飛機之後別人在辦入境~我則到廁所狂吐!!不是水土不服~也不是中邪~是我暈機

第一次搭乘"飛航技術極爛"的班機!!粉圓還緊張到抓著前面的椅子>"<

當然啦~我的體質一向吐過拉過就沒事了!!

而且也不會讓不舒服的感覺停留太久!!我是來玩的溜^^

1

你看看我們多敬業~就算前一秒在飛機上還是個無助的"抓椅姐"~

 下一秒即可親切的展示車上的"日式輕食花壽司"ㄎㄎ~

 喔~  不得不大力推一下粉圓手上的"花壽司"~

阿娘威~這看似頗為平凡的壽司~真的令人驚豔耶!!好吃到回家時想帶兩盒回國!!

7

下飛機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仙嚴園"這裡也是NHK大河劇[篤姬]的拍攝地

l

5

2

當導遊在介紹仙嚴園時~對歷史沒啥興趣的我們兩個是跑去買冰吃!XDD

一支300日圓的雙淇淋約台幣113元@@

a  

e  

101112

bd  

f

c  

17

假裝悠閒:P

    

 g   

結束仙嚴園後我們先回到"指宿岩崎溫泉大飯店"

 IMG_6206  

每個房間都是面海~空氣很讚!!

稍作休息~繼續下一個活動!

M

是的!穿上浴衣~我們要去做砂浴啦~

指宿砂浴是將身體埋入溫熱的海砂中(該處沙灘因溫泉而受熱)

10~15分鐘後將熱汗淋漓~通體舒暢~稱之為大自然三溫暖

結果如何呢?坦白說沒有很熱耶!!所以只是體驗被埋起來的感覺~哈哈

27

砂浴結束後也餓了~在面對海景的餐廳享用晚餐~真是一大享受

吃飽後~此次的行程特別招待飯店內的"夏威夷秀"

看他們載歌載舞又耍寶的~真是幫助消化

既然消化後~一定要去享受飯店的溫泉囉^^

這就是我們日本行的第一天囉^^

---------------------------------------------------------------------

530103_425036957524339_100000541144261_91900810_211335299_n  

小BO呢~

出國的這幾天~我們也讓他去渡假

第一次寄宿在不熟悉的環境中~除了瘦了兩公斤~其他都很好!!

三芝的蘇飛雅細心~貼心的照顧~讓我們很滿意~謝謝你們^^

 

 

小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ㄚㄚ
  • 羨慕死了啦~~~好美的風景
  • 很羨慕吼~~
    我到現在還很想念那乾淨的環境呢^^

    小bo麻 於 2012/06/09 15:18 回覆

  • 頭獎姐姐
  • 看到日本的冰淇淋我開始嘴饞了 ( 流口水...)
    飯店住的不錯喔~ 風景很美哩..這樣才有度假的fu~
  • 哈哈~
    這是在日本的第一支冰淇淋~是芋頭口味的~~
    想吃快去買~~孕婦想吃東西是等不得的XDD

    飯店都很乾淨~也很安靜~風景更是讚!!很棒^^

    小bo麻 於 2012/06/09 15:20 回覆

  • 頭獎姐姐
  • 齁~ 又是我最愛的芋頭口味... T T~
  • 它只有一個口味~~哈哈
    不過也不錯吃啦^^

    小bo麻 於 2012/06/10 22:57 回覆

  • 憨憨麻
  • 部落格終於再次開張啦...太好啦..
    看到你們出國害我也很想下次再把憨丟去蘚那裏, 自己去玩個幾天..:P
    以往都是國內的旅遊會今天決定明天出發,
    沒想到你們連出國都可以這機動, 太了不起啦...
  • YA~~我自己也好開心有動力PO文了^^

    那就快點規劃好好出國玩一下^^
    交給蘇一定會是最明智的選擇啦~他們很讚的
    而且環境那麼好~狗在那也像在渡假~
    自己出去玩就比較沒罪惡感了!!ㄎㄎ

    很刺激吧!!哈哈
    也真的要很剛好~剛好有時間~
    剛好有喜歡的行程~更剛好還有可參加名額
    尤其出國的那幾天~日本天氣又好~涼爽又有太陽
    吃的~住的都沒任何問題~一切都那麼美好
    我想這就是老天給的禮物吧!!哈哈

    小bo麻 於 2012/06/11 23:29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看到穿粉紅浴衣的粉圓,
    我只想學肯德基廣告,躺在地上打滾~~
    "那不是粉圓,那不是粉圓啦!"XDD

    篤姬的拍攝場景身歷其境,一定更棒吧!

    小bo很開心就好,
    瘦兩公斤,兩天就補回來了吧!XDD

    ~尼兒麻
  • 哈哈哈~
    粉圓:我這樣也很美的(蓮花指)XDD

    還好耶!!因為我沒看過篤姬~有點可惜@@

    噗...沒啦
    小BO:姨~偶三天才補回來耶!!ㄎㄎ

    小bo麻 於 2012/06/25 2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