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天肖叮噹要帶各位到花蓮的"吉安慶修院"

星期日到花蓮即發現到這看起來頗具日本風的建築物

但礙於星期一休館~只好先拍照!明天再來~

原本預計花蓮停留2天即轉到台東繼續玩~

但實在太愛這裡的美景與悠閒的生活步調~

喜歡這裡的人~都與世無爭的感覺~

而且還有好多景點是我們沒去過的~那就再多住2天呗

2.jpg

泥看看~是不是好像來到日本呀!

真的好美唷~

1-2.jpg

3.jpg

只是我發現自己拍的照片都是歪歪的!難道我也是歪國人

其實是太陽太大~看不到螢幕正不正啦~

4.jpg

5.jpg

6.jpg

7.jpg

很可惜的是狗狗要進入必須有推車或不落地的規定~

小bo不落地~~哇哩咧~想整死我們呀!!

只好輪流進去拍照囉~

8.jpg

9.jpg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讓bo兒入鏡啦~才有參與感嘛~

不過為避免拍照後手發軟的情況發生~那就選比較靠近門口的場景拍吧~

拍完要往門口衝~總是比較快嘛~

-------------------------------------------------------------

接下來~特派員帶您到柴"犬"博物館??

11-1.jpg

ㄜ~~柴犬博物館??

聽起來心情好複雜呀~雖然如此!但真的蠻想一探究竟的!!

結果是

.

.

.

.

11.jpg

是柴魚博物館啦~~

肖叮噹真的是"肖甲無尾溜"~硬是要我鋪這樣的梗!!

kuso一下~有請各位看倌"放~輕~鬆"看遊記

好啦~既然是柴魚博物館~特派員是該帶各位進去瞧瞧的~GO

12.jpg

有趣的是~要進去看這人物簡介時

13.jpg

必須從這邊走過去!!~~阿娘威~是會不會斷掉呀!

當我站在那想的時候~工作人員即說:那是可以走的!!

 嘻~~看來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14.jpg

結果~拍完照轉身要出來時~被那個靠牆壁坐的"普嚨共"嚇一跳

幹麻這樣~走這"啷啷"的鐵架已經很沒安全感了!

是想要把人嚇到腿軟喔!

15.jpg

雖然小小的"驚"到~

敬業的特派員還是帶您繼續參觀

16.jpg

17.jpg

還是要禮貌的買些"喔咪阿給"來振興經濟~~ㄎㄎ

-----------------------------------------------------------------

逛完柴魚博物館

我家的柴犬嚇到快失禁了~

18.jpg  

迅速帶牠到旁邊的"七星潭海岸風景"去撒尿壓壓驚~

19.jpg

20.jpg

好地方~就會有貼心的沖涼設備!讚啦~

21.jpg  

買了午餐~路過某公園~下車讓BO兒走走~

老人家也該活動筋骨復健一下~嘻

.

.

好啦~寫完網誌的此時!我在墾丁天氣晴~我要去游泳了~

"人來瘋旅遊頻道"下次見~

節目預告:下一站-->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