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於昨日一夜好眠後~

今日早起享用過民宿的早餐後!

我們騎腳踏車去吧~

12.jpg

本想載著小子一起騎!無奈牠還是喜歡邊走邊尿的快感!

13.jpg

既然這樣!那就先幫你沖涼降溫後~

我們散步去呗~

14.jpg

是的!

我們又選擇其一步道來走!

但走了許久~偏偏看不到盡頭!天氣也越來越熱~

那就換個地方玩吧~

15.jpg

設定導航!我們要去鯉魚潭~

路上看到這頗像中正紀念堂的建築~一定要拍下來~

雖然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那裡是哪兒!

但不管啦~遊記就是走到哪拍到哪~是吧!

16-1.jpg

咦~本還是要去鯉魚潭的!沒想到卻先經過慕谷慕魚!

之前有看過格友的遊記!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進去看看~

辦理好入山證之後~時間約下午的三點~

對於一個不熟悉的地方!畢竟是要入山~為避免太陽下山~得加快腳步往前衝~

這裡的山路真的好小條!好幾次會車都很驚險

還好大家技術都不錯!我們安全來到入口停車處!

16.jpg

來迎接遊客的是小羊跟火雞~哈

17.jpg

拍照存證後!詢問攤販老闆娘"照片上美麗的風景"到底在哪!?

老闆娘說:往前走三四百公尺就到了~

果然走一會兒後~即看到這美麗的峽谷~

 

18.jpg

19.jpg

20.jpg

在拍到美景後!太陽也快下山了!

沒有太陽的山區就開始轉涼了~那走呗~

------------------------------------------------------

要去鯉魚潭是嗎?

來來來~節目交給"人來瘋特派員"~

22.jpg

再次謝謝"人來瘋特派員=肖叮噹二口組"帶您到鯉魚潭~

21.jpg

哇~沒想到每次都只是路過的鯉魚潭是這麼美耶~

23.jpg

24.jpg

只要說聲"嗨"~  肖叮噹一定會回頭~哈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看到人家在釣魚~粉圓說:我好想拜託他們釣竿借我!讓我拍一張照片

喔喔~您的要求!本節目聽到了~就讓我來達成您的願望吧!!

30.jpg  

您看看~要釣竿是吧!本節目絕對說到做到~

.

.

.

完了~肚子餓是會使人詞窮的!我要去打獵了

"人來瘋旅遊頻道"明天見~

節目預告:下一站-->吉安慶修院&柴犬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