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連幾天的寒流.悶到小BO都憂鬱了..

難得的好天氣.就去擎天崗走走囉~

藍花.gif 

 

2.jpg

其實在還沒養小BO之前.我們就很喜歡去擎天崗走走.

但後來改成收費後.就不想再去了.

不是在乎要付錢.而是不喜歡一堆就只為了等收錢而大排長龍的感覺.

今天去之後才發現已經不再收費了(死要錢的政府!被抗議了吧:p)

所以這是第一次帶小BO體驗擎天崗.

3.jpg  

到擎天崗一定會看到牛.

今天還看到一隻牛搔不到癢處的爆笑畫面.

4.jpg5.jpg6.jpg7.jpg9.jpg8.jpg

每次看到別的狗狗有嚕臭東西的習慣

我就很自豪自己的狗兒子很棒.不會有這令人傷腦筋的壞習慣.

但就在今天.變了.一切都變了!

11.jpg 

這裡的牛糞佈滿遍地.三五步就有地雷.有3分熱.5分熱.還有全熟的..

第一次小BO選擇7分的..一開始嚕下去的時候.我還笑的挺開心的.

因為嚕的動作.讓我覺得牠不再那麼緊張人群多的地方.

一直到粉圓大喊:威.....嘿是牛賽捏!

我笑開懷的嘴巴是瞬間收口.OMG!

我的兒呀!你什麼時候染上這惡習的呀!!

雖然粉圓一再告知牛只吃草.不會臭的..

但當你知道它是經由菊花出口的.哪有不臭的道理啦!

12.jpg 

嚕都嚕了.出來玩就原諒你吧!

玩到差不多該回家囉..

一路上一直盯著小BO.就為不再讓牠嚕牛賽.

就在走到離出口10公尺時..轉頭一看.

好樣的..這次來個5分的..真的要屎了!

這回..出來玩不好罵是吧!..要回家了啦!還管你的面子咧!

給我到旁邊去站好.#$%^*#%~!?#$

霹靂啪拉的小訓一番..看你下次敢不敢!

10.jpg  

 

藍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