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朝霧小棧後.我們前往九族文化村.

 

常常聽到卻從沒過的九族..我們來囉..^^





開車在南投的風景區.常常可以看到這有趣的玩意兒..
把廢棄的機車改成像...變形金剛??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穿衣服的螳螂..噗
可是怎麼會有雞爪呢??
印象中一直以為後面的建築物就是九族的入口..原來不是耶!

 


偌大的花園裡.種滿了花花草草.還有小火車.
連我後面的建築都讓我感覺彷彿來到了泰國..ㄎㄎ
舒服的環境與氣候讓我隨地就躺下.夠放鬆啦!!

 

耍賴夠了.往上走到九族的入口.觀光客還真不少呢!!
看著地圖導覽.發現有原住民的表演.可是....好遠呀~~
還好有纜車..得知狗狗可以坐之後..真是太興奮啦..
這時粉圓問我:好高耶.你怕不怕!?我回答:怕啥呀!?
結果呢!?.
.
.
.
.


媽呀...真的粉高捏..而且還喀拉.喀拉的...

終於看到表演啦..

好山.好天氣..帶來好心情..


小BO
要上斷頭台怎麼可能笑得出來..
來..粉圓阿姨教你怎麼演..



 




又是一個走到哪躺到哪...
九族真的適合人不多的時候來..


連小BO都多了點氣質.. 



小BO..你真的不適合走演藝圈捏...


射箭..很好玩..但也挺需要技巧的..
像我.就因為使用不當.把自己的左手彈到黑青一大塊..
真佩服射箭選手們..


順著玩出來..看到套圈圈.一時手癢.6個圈圈30元.
但圈圈好小一個..這..怎麼可能套的到啦!?
正當我準備放棄的隨手一拋..哈...中了..真是太幸運啦..
看到我左手的熊掌嗎??60元得來的..
那天在賣場裡看到要價199咧..真是賺到啦.
重點是..它還粉保暖
...
合歡山下雪是吧!?戴著它去試試呗...ㄎㄎ


上網找旅店.有著台灣國語的老闆娘格外親切
一走進"潭香渡假旅店"即看到老闆娘笑臉迎人..
這點..不是每個店家都做得到.
加上小bo可以一起進房睡覺.自然加分不少..
所以今晚我們決定住這兒囉..
下一站~水里蛇窯.車埕.集集~
bye~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