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贊助的廠商.謝謝您們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3QQ...^.^
這次活動中.除了感謝贊助廠商外.
最要感謝的是..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的DoReMi麻
.
在412之前.我們未曾謀面.
但妳卻不計辛勞.低調的幫我..真的好感動..謝謝美麗的小艾...cc
我要大聲的說.....認識妳真好啦..ㄎㄎ







每一位參加者都有的伴手禮.獎品如下囉..


這是前20位報名者都一定會有的獎品.
除了柴犬名牌外(數量不多.所以只送給柴犬囉)..
其他的朋友如果拿到比較少的禮物.不要失望喔..我已經盡量平分了..
畢竟這次我開始找廠商只有2個禮拜的時間.所以獎品有限..
其中.有拿到"貝逗狗明星噴霧"的朋友.若您喜歡這商品.想要購買.
可以跟我要"賴專員"的電話.他會給你滿意的網聚價唷..
接下來..摸彩囉..







此次的摸彩是為了讓大家距離更近.互動更佳而舉辦.
不管你摸到什麼獎品.都是我們很努力準備而來.
所以.不論喜不喜歡.都不要嫌棄你摸到的獎品捏...^.^










這是小bo的右大腿啦..
聚會當天.我已在車上對小bo行前教育.
所以到那後.牠的表現也很讓我滿意.
一直到出現有狗打架的聲音.一看..原來是我兒子跟肉包打起來了.
結束一陣爭吵後.小bo即跑到我身邊該該叫.
原以為流血在痛.所以會叫.在仔細檢查後.沒有看到流血處.
我還跟小bo說:只不過打架輸了.又沒受傷.幹麻這樣叫..好娘喔!
一直到回家後.粉圓幫小bo洗澡.才發現真的有幹架證據啦..
雖然會心疼.但這是男子漢的必經之路啦..
在說給牠了解後..連藥都可以不用擦..ㄎㄎㄎ
但是..小bo要我跟大家說..牠不是娘啦..是真的有點痛耶...噗
還說:如果你一次被咬3個洞.又拔下這麼多毛..應該會漏尿吧..哇哈哈
也要問問小草莓.肉包有沒有受傷!?
其實狗聚會就是這樣.一定會上演小插曲.
但個人認為.狗打架就勸架.流血就擦藥.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不是只有你的寶才是寶.
所以也無需指著對方罵..放大芝麻小事.得理不饒人.
我也相信有這層共識.你我才會有下一次的聚會..^^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自己到後座睡了..
412柴聚..小bo真的有用力玩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