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真的是玩大的.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會吆喝這麼多人來參加.
尤其每次都是小犬聚比較多..這次..嘿嘿
我可愛的黃金...我終於等到你們啦..ㄎㄎ




大頭貼啦..有些還是漏拍了..
憑記憶連連看..名字若有誤要說一聲唷..^^






仔仔阿~你真的好可愛捏..
連吃東西都這樣認真..我好喜歡妳唷...cc

接下來.是畢昂斯的接班人(接她上下班的人)試鏡大會!







到底誰適合呢??ㄎㄎ

自由活動囉...大家有沒有認真交捧友呢??





或許您還是會有點小害羞.但多參加幾次就粉自然囉..


怪了..當天我對小BO的行前教育是:要開心的玩.不可以愛生氣.
我可沒教牠"記得去搶鏡頭"耶..噗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