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這次的聚會目前已經確定有44隻狗狗會參加.
"老爸後花園"室內位置已經客滿啦..只剩戶外的座位.
朋友們..412用力玩吧...^.^





 







 


看到大家辦聚會有廠商可以贊助.
"庄腳俗"的我也盡一份努力.為小朋友爭取看看囉..
但一個禮拜下來.或許是我們聚會犬數太少.
因此願意贊助的廠商有限.但因我沒有多餘時間一直爭取.
所以.要跟參加者說聲抱歉捏..
至於已贊助的廠商.大家拿到產品後別忘了要大力的給寶貝試用喔..
若真的覺得不錯.也別忘了帶5個小朋友去購買呀~~ cc
所有收到的試用包.我們以先報名的為優先權喔..

第一時間寄來的就是寶多福 唷..
阿沙力的廠商.不囉唆就寄了20包試吃包..感恩呀~
 



第二廠商是Makako寵物精品批發 .
確認犬數後即出貨..寄了20張防水車貼..謝謝您...^^


這是今天親自送到我手中的
使壞有理x搗蛋無罪的貝逗狗專業寵物美容用品 ..
廠商贊助20罐香到凍袂著的明星噴霧香水..還有12張防水車貼.
標榜純天然不傷寵物皮膚.馬上拿小bo來試試..
哇..效果真的不錯唷..相信三姑六婆一定會喜歡..ㄎㄎ
而且呀~超快的效率加上無敵帥哥出馬.真是誠意十足啦..呵呵
還有還有..好康報你知..優質廠商也願意給我們網聚價唷..
需要的家長們記得跟我要專員的電話捏....^.^


這個是我贊助的牽繩啦..
雖然它不是最頂級的.但當你需要它時.它一定是"救命恩繩"..噗
我提供20條.大家就勉強收下呗..ㄎㄎ


4月4日收到寵物兵團 寄來的贊助商品..
先是抱著重重的一箱.打開後.廠商的大方真是讓我吃驚呀!!



你們看..三張桌子擺得滿滿的..
有玩具.洗毛精.零食.飼料試用包.購物袋.封口夾.
還有粉漂亮的項圈+牽繩共3組.另外再3個閃亮亮的項圈..
寵物兵團真是太感謝你們啦..
我會將禮物分裝好並釘上貴公司的名片送給小朋友喔..^.<


4月6日到貨.感謝優卡寵物食品的贊助商品..
有小量杯25個.飼料50包..謝謝您唷...^.^


4/7日親自送到我手裡的TungYing東盈寵物 .
感謝贊助ANF飼料羊肉及雞肉口味各32包及提袋36個唷..多謝您~^^


這是一位神秘人提供的沙拉餐具組..共12組.
堅持不肯曝光的好心人.被我們愛狗.愛玩的熱忱感動啦.
他說:這小小獎品.祝大家玩得愉快.
加油囉..各位.記得用力玩唷..ㄎㄎ



4月9日收到汪汪寶貝的贊助商品.
汪汪寶貝雙貂油寵物沐浴精50ml共30瓶.
真的要說.這味道實在太讚啦.沒有刺鼻味.聞了很舒服喔.
另外汪汪寶貝更贊助於4/12參加柴聚的朋友
汪汪寶貝沐浴精500ml/750元.護毛霜250ml/480元.買10送2的優會唷.
謝謝啦..^.^


4月9日收到 I MEEK(艾米克)的贊助
大方的廠商贊助NB飼廖共50包唷..謝謝您..^.^


4月10收到ppark寵物工園 贊助的柴犬名牌.大小各10個唷..
廠商知道我們以柴犬居多.所以大方贊助20個耶..真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