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跟大家見面啦..為了ㄊㄚ..
我真的.真的..不想上網..






"ㄊㄚ"就是我的縫紉機啦..噗...


最近迷上手作..整顆心都只想動手做些曾經在我腦海中出現的手工藝..
因為第一次動手做包包.需要不斷的摸索.因此我很專注在創作..專注喔...
那..你們有沒有覺得我變美了??.....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咩...哇哈哈



這是第二個作品"福袋"..第一個已經送給朋友囉..


我還有好多個藍圖還沒完成捏..也只有現在有空才能讓我這麼玩..
或許哪天.我得再回工作崗位..根本沒時間嘛..
所以阿..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啦....報告完畢...
至於小bo呢..
小bo..換你上來說清楚...


這是鴨姑姑送給小bo的禮物..小bo愛不釋手呢!!


















小bo呢!每天還是有去草地跑跑..
最近牠也迷戀上我的朋友..所以現在陪牠的人也變多了...cc
久未連絡的朋友..有好多話要說..就這樣..我是一整個沒空..
那麼....天空的婆婆媽媽們..
在此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啦...沒空參加的聚會..我精神與妳們同在..嘻
祝妳們玩得愉快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