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想試做的口味.
這樣加起來不到100元唷..



首先拿出我可愛的""冰砂機來讓這些蔬果變成....泥!!

第一個上場的就是水份不少的馬鈴薯..輕輕鬆鬆就完成..
只是它氧化的太快..所以我只好放棄它囉..


再來就是玉米..我深深的覺得玉米跟雞肉是很速配的一對
所以我決定讓它們重逢..
但是它的漿有點多..所以一定要過濾後才可以唷..
只是...
當冰沙機遇到"定扣扣"的南瓜..就完全戰敗..
這下可慘啦..還有雞肉還沒出場呢!!
大家應該不會想看到發胖的"雞姐"吧!!
那...走吧!!
我們花錢把高手請回來!!
.
.
.
.
.
.
.

將~將~高手回來啦!!
(三姑六婆:你又敗啦..真是敗家女..#$%&*..一直買一直買....
到底還要買多少呀!#$%&**花錢完全不手軟耶..#%&*#是沒人管了嗎??%&)



(小寶:.....停!!各位大嬸.可否看在肉女子我36歲的生日就快到了..
算是我的生日禮物..行嗎??您就別再唸了呗!)....^.^




你們看嘛..雞肉在裡面質感多好呀!!


好啦..可以開始擠囉!!
.
.


第一盤..很醜厚..因為手一直'挫"咩~


第二盤..有進步了吧!!cc


第三盤..有點擠..因為會縮小..沒差囉!!


開始漫長的10個小時.烘~烘~烘
.
.
.
.
光陰似箭..好了耶~~好期待唷!!


失望..好醜呀!!
而且口感也沒柴媽做的脆..這樣的東西教我怎麼敢送人嘛!!
但是我家兒子好捧場喔..尤其是起司口味...真的好香~~
管它的..來玩玩真空包裝機算了!!
.
.


包的還可以嗎??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成品你們會想要吃嗎??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