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已久的Yumi任你玩..
終於在今天正式登場.
大家虔誠的拜託地藏王菩薩.果然奏效.
雖然沒有出太陽.但在這涼爽的天氣下.眾柴柴玩得開心極了..




 


首先登場的是Yumi醬..
超親近人的Yumi真的好卡哇伊..圓滾滾的身體肥肥的屁股走起路來可愛到不行.
讓從來沒有歷經柴犬小時候的我.一次抱個過癮


害羞的財寶跟Yumi同一天生日..
一下跟柴哥哥玩跑跑.一下又鑽入自己的窩..真妙....^.^


遠從霧峰來的bubu..玩得也很盡興唷


超活潑的kiwi是今天體力最好的小柴..
也很會碎碎唸唷...呵呵


這位也是遠從彰化北上的優格..
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好像我兒子..所以特別注意他.
而體型已經比老萬大的優格竟然只有7個月大
想必長大後應該會很像Yumi麻以前的Q比....


可愛的辛巴.
一直懷疑還是被綁著..所以跑跑的時候.出現很複雜的表情..很有趣
不過..辛巴兇起來也是狠角色喔...


獨行俠弟弟..
我的幾次肉乾引誘.讓牠越來越認得我.
今天還一度跟著我...可惜我沒帶零食..
弟麻說.因為弟弟心臟病後變得比較愛吃零食..
但也讓我發現...弟弟比以前更親近人..是好消息喔....^.^


看起來永遠都在笑的頭獎...


今天的包子家族少了小毛與小寶..所以不見火藥味..
聽話的漢漢跟狗嗆聲..所以被罰站...
而那吉娃娃達達就這樣一直纏著小葵...真好笑...


傻大個尼兒...一樣帶著好脾氣來交朋友
今天跟老萬還有熱狗建立複雜的三角關係....哈哈

 


小小合照...
第一次參加柴聚的Yumi已經露出疲倦樣..


氣血方剛的熱狗..雖然還是會嗆狗
但是有進步啦...^.^


喝玩喜酒趕來續攤的天寶竟然對Yumi伸出魔爪...A害唷..


今天表現頗佳的小BO..讓為娘的我們很有面子...^.^

嘻嘻哈哈的柴聚就在我們散步到河堤畫下句點
感謝Yumi熱情的邀約..也謝謝妳送的小禮物..
第一次辦柴聚很成功唷...
有空要多辦喔.^.^

三個女人兩隻狗今天一樣要續攤聊八卦啦..
所以我們去林森北路吃燒肉呗...









今天玩的真開心...下次見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