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姐姐說起坪林有一個好地方.一泊三食只要1000元..
而且三餐當中可以選擇一餐自己烤肉..全部都由民宿幫您準備..
這麼好的條件..應該再也找不到了吧..
所以早在過年前就跟民宿預約好囉..
感謝老天爺給個好天氣..出發吧....^.^




星期六在做完午餐的生意後即帶著期待的心情往坪林前進..
約40分鐘後到達目的地..
遠離城市來到山林..放慢腳步只想好好享受這難得的芬多精..
杉木圍繞..彷彿來到闊別已久的杉林溪..
而它卻只是近在眼前的坪林..
此時的心情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哈哈

一進屋內感受到各忙各的氣息..

溜滑梯.泡茶.撞球.唱歌.玩骰子..煮飯..誰也沒空理誰...
這樣的感覺還挺好的呢!!..不就是出來玩嘛...cc

 


我家兒子也嗅到要出去玩的味道..
一路上哼哼叫..不斷的在催促我:媽咪..快一點啦....哈

 


這兩個二佰五一看到樓上的房間就開心的不得鳥
連拿個煙都要學購物頻道介紹.拍照..呵呵

 


哇...玩樂當中..已經有一桌子的菜等我們慢慢享用..
之前來過此民宿的人表示..這裡的老闆喜歡煮好吃的料理.
而且不怕您是個大胃王.只要讓大家吃的開心..他們比任何人都快樂..

這只是兩天一夜的第一餐..隔天還是一樣的"蓬派"..而且菜色不重複喔..
這樣用心的民宿..老闆說:大家交個朋友啦!!.....呵呵

 


最後一攤歡唱朋友就是行動家族...來自台中的弟弟
兩個小朋友已經到了睡覺時間..所以唱一下下就上樓休息囉...

這次渡假的組合誠如弟麻講的..真的有點怪異..
認真說彼此都不是很熟...甚至不認識..
主要原因是原本成行的朋友臨時有事不客前來
但採預約制的民宿不便取消..所以找來彼此的朋友.家人一同前往.
老的老.小的小.喜歡狗的不喜歡狗的都在一起..
原以為可以玩得很快樂..但經過一個晚上的睡覺.用餐.各方怨聲四起..
頓時讓我覺得..這麼美麗的地方..還是要有漂亮的組合再成行...
否則對誰都感到抱歉....連回憶也變醜了!!

不管如何還是要跟弟弟拔麻說聲抱歉...
我那阿姨天生愛笑...但早已夢周公的我.殊不知已經吵到這麼晚..
讓你們敗興而歸...真是拍謝~~







奔跑中的小bo..硬被我叫坐下拍照...cc

早晨吃完地瓜稀飯...我們爬山去囉...




好啦...阿母知道你很辛苦..爬那麼高...
要不是偶要照顧阿嬤...偶一定跟你去的啦....
小bo:阿母..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還要推給阿嬤~~


爬山很累厚....吃吃霹靂無敵香的肉乾吧!!
為了吃...兩個還可以當兄弟咧....哈


第一次看到弟弟這迷死人的眼神....是在看我捏!!
弟麻:偶兒子是累了...你不要想太多!!


看來偶兒子也很累!!


備註:翡翠山林位於坪林鄉粗窟村8~1號..電話:2665-6999
採預約制.幼稚園每人300.國小每人500.國中以上每人1000
金額需滿10.000元才會接受預約
狗狗不能進房內睡覺....所以不能辦狗聚啦....~.~
但是值得一來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