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速號召的情況下舉辦今年的第一次柴聚.
幸運有個好天氣.讓這群小朋友賣力演出各種戲碼..





可愛的MOMO醬.上次的GOGO柴聚.軟腿的背影讓我印象深刻..
而今天發現更妙的一件事..
誰說柴犬叫不回來的...只要有逼逼叫的球..
再遠..MOMO醬一定會飛奔到你面前...呵呵


可愛小甜心..保持好身材的秘訣就是不吃零食..
也因為這樣..今天衝著我口袋的肉乾..
只要我一叫COOKIE.....她一定是這樣的笑臉送給我....呵呵

當然這一身蘇格蘭裝更讓她成為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熱狗小朋友...對於之前懷疑你被醫生割錯地方..
阿姨要鄭重跟你說聲對不起...
今天再見面.你的脾氣的確改很多..不再主動對公狗挑釁..真的有割捏..
不過..你對COOKIE妹妹做出不雅的行為.且在你臉上流露淫亂的表情..
我想....你應該是割不乾淨厚....哈


COOKIE的玩伴"米魯"
知道今天太陽很大..還戴墨鏡唷.....呵呵

陽光美少男尼兒..真的是個可愛的大寶寶..
不管任何狗要兇牠.牠還是溫馴的表達善意..好孩子..我好喜歡你唷....^.^
不過...27KG要抱起來還真有點吃力..哈



今的黑色會是小毛..
雖然包子煮認為讓老大小寶待在家裡.這兩隻應該就會比較乖..
顯然..老大雖然沒來.但已經把絕技都傳授給小毛了...哈哈

沒想到劉天寶閉關的這段時間.
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呀!!...猴塞雷..



今天我兒子也很搞笑..一直對MOMO醬碎碎唸..
但我想牠是認錯了..對象應該是天寶...哈哈


柴界的處留香..一樣獨來獨往..
想不到今天會栽在我手裡..
平常.連牠的阿爸阿母都不見得叫的回來..
為了肉乾......連我這個外人都可以叫的過來...還可以更進一步的握手..哈哈

一陣歡笑當中..
還是漏拍了安安跟嘟嘟的照片..真是對不起..
還有漢漢.妮妮跟小葵..也是拍不好..我太笨了!!真是抱歉捏..
下次還有機會..對吧!!.^.^
接下來的影片可以讓你們感受一下當天的樂趣...



 






每次的見面總覺得好像還有聊不完的話題.
3個女人兩隻狗也能聊阿..
所以我們續攤到TINA廚房吃晚餐.繼續聊八卦..
這次聊的還有...鬼故事喔...恐怖捏.....

新年的第一次柴聚..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玩得很開心喔..
下次聚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