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8月底就接到弟弟麻的電話連絡
邀請我們參加弟弟與大頭寶的生日.
會前弟弟麻一直PO文將生日會炒的熱鬧滾滾
這一天終於來囉...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我們竟然是最後一個到的人..
一下車就看到一隻戴著墨鏡的柴犬.
看到我家老萬即想展現牠男倫的氣概.
離譜的是.不管那"飄裴"的墨鏡已經歪的亂七八糟了.卻還是想嗆聲..
我說...熱狗小朋友阿~~你忘了你阿母為你寫了一篇"掰掰..我的蛋"
沒有蛋蛋的男倫還這麼愛耍狠...你...莫非...割錯地方啦~~~@@

高雄的希望..強烈懷疑希望小妹妹的前世是唱聲樂的..
因為實在太會ㄞ了...呵呵


今天跟老萬嗆聲的還有這位小朋友喔..
當中一度熱狗跟豆皮嗆聲
我家老萬跑去幫熱狗..沒想到
熱狗轉頭過來兇老萬....
熱狗阿熱狗..你..要不要再去問醫生有沒有割錯呀!?..哈哈




因為弟弟麻在9月初已經先帶弟弟到GOGO堪察場地.
所以當天的生日會場對弟弟來說已經再熟悉不過了.
感覺牠就是認為要保護大家的安全
不斷的巡視..所以也不游泳..一直轉著泳池跑..真是好笑!!
這樣獨來獨往的個性..
粉圓直說弟弟是柴犬界的"楚留香"...呵呵

這兩個人呢!!可就厲害啦..
才短短的幾個月不見就瘦了一大圈..
一問之下...哇塞...兩個人加起來瘦了20公斤耶!!
不得不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還有阿...你們兩個真的很能玩耶...
看到你們的一些動作..讓我笑到嘴好痠喔...
真謝謝你們呦....^.^

而牠們兩個更是好笑..
一直是看彼此不順眼..沒想到被丟到同一船上
竟然還互相扶持咧...靠這麼近還沒事捏...
哎呀..是背對背啦...看不到對方的屎臉啦....哈哈哈


大家直嚷嚷著..通通讓牠們上船啦...
就成了這個樣子啦~~
剛好在笑彎腰的同時..看到旁邊的樂樂..
我對柴拔說:快點把樂樂丟上去阿...一起去坐船啦..
沒想到酷酷的柴拔..酷酷的回答我:樂樂會游泳..不用坐船...
ㄟㄟㄟ....什麼啦..我們的寶貝也沒領殘障手冊捏..哈哈哈
搞不好倫家樂樂也很想坐呢!!

就在聊天當中.不知不覺發現大家都走光了..
只剩下這三個幸運的寶貝.正在分享弟弟麻烤了一晚上的肉乾..

突然覺得熱狗的嘴巴好小喔...哈哈
 
大家都是一臉疲倦..




就這樣嘻嘻哈哈熱鬧的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柴聚..
大家還討論著或許下次可以辦個二天一夜的聚會呀!!
這樣才能聊久一點...
弟弟麻的用心讓我們捨不得回家呢!!
謝謝弟弟麻...妳的辛苦是值得的啦.....^.^
最後
大家應該發現有些小朋友的照片沒有po上來
那是因為這個地方實在太棒啦..
平常忙碌的我們難得這麼享受..
所以.....就一直放鬆...一直顧著笑...
然後.....就....忘了多拍一些啦...
大家會原諒偶們吧....哈哈
相關報導.. MOMO醬 .包子 .貝克. 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