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相對的吃不下的人也變多了..
正當我在店裡東摸西摸的時候..
同事說:你看..有隻跟marlboro很像的狗耶!!
一看原來是.."劉天王"母子大駕光臨!!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母子倆還走這麼遠的路來看我們..真是感動呀!!
那..快點進去裡面吹冷氣吧!!





當時裡面有兩位國中生正在吃飯..
所以天寶麻不太好意思坐下來..
當下我詢問同學是否會介意狗狗進來..
他們很乾脆的說:沒關係呀!!
天寶麻則客氣的選擇角落的位置坐下來...
我還告訴她:晚上沒有上班族..而且外帶居多..所以隨便坐..沒關係的啦!!
天寶來囉..當然要叫老萬出來見客啦!!
剛開始豬哥萬只拼命接近天寶麻..所以沒空理天寶...
而我也拿出零食讓牠們倆分享...
說說笑笑中..進來一對情侶..
當他們還沒跨進裡面這道門時...
我已先站在門口告知:對不起!!裡面有兩隻狗.如果你們不介意......
我話還沒講完..他們就進來了..
我想..那你們是可以接受才會進來的嘛...
這時.老萬想起要向天寶嗆聲..就是汪汪汪的叫囉!!
此時...這位先生臉色不悅態度惡劣的說:你在叫什麼叫呀!!吵死了!!
                                                                     根本不該放牠進來的!!
威...老兄!!你進來前我就告訴過你裡面有"兩隻狗"了...
不喜勿入...你不懂嗎??還是你不知道狗會叫這件事!!
進來了還要兇我的客人...你算老幾呀!!??
今天來店裡用餐的都是我的客人..即使是狗..一樣是貴客!!
你是憑什麼兇別人呢!!??我有拜託你進來嗎??
同樣一句話..不能好好講嗎??
這樣大聲罵...你很爽嗎??..你........真是夠低級!!

倒是對天寶麻感到很抱歉!!
並不是我們有多一層朋友的關係..
就店家而言..是我允許你們進來用餐..卻被別人兇...真是對不起!!

當然我家老萬也要再教育..
結論就是..訪客來時...留籠察看!!

最後!!
秉持著粉圓做生意的理念...客人永遠都是對的..
你們就聽我發發勞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