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著天下第一味時.就肖想嚐嚐裡面的每一道菜..
雖然早就知道它位於汐萬路上..
但卻想在柴聚的時候一邊看著寶貝嬉鬧一邊品嚐美食.
這天...終於來啦...
因為家人也是此劇的忠實觀眾...所以一起來呗..

當我們抵達沒多久..就看到鴨姑姑帶著樂樂來囉..
樂樂長大了..毛也變多了..更可愛了..
當我叫牠時...牠露出燦爛的笑容...
本來想過來讓我摸摸的..沒想到老萬在一旁把關
膽小的樂樂又縮回去...見到老萬走開..
馬上搖著尾巴笑嘻嘻的跑過來...真的好可愛...
可是...就在我上完廁所出來...
樂樂已經掉到山溝下了...
看到太多人在叫牠...樂樂還一度緊張的往草叢鑽...
等到豬大王將牠救起時...粉圓發現牠的腳骨折了..
而且嘴角還留著血...所以鴨姑姑火速將樂樂送至醫院就醫..
詳情請至鴨姑姑家瞧瞧喔...






吃完飯囉..那就去游泳吧!!


有沒有覺得這些照片很眼熟呀!?
跟天寶麻的粉像吧!!..我沒有去偷照片喔...
是我站的位置剛好在她後面咩....真是巧的咧..哈哈




 





因為幫狗洗澡的浴室有限..
所以偶們就在外面洗起來了...又快又方便咧.....

今天的古早味+游泳之迷你柴聚大家玩得很開心喔...
也希望樂樂能快快康復...
大夥再去游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