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真的是忙到昏天暗地..
有時候忙到不可開交.真的想用力的吼幾聲..
讓自己的情緒得到釋放..不過可能會把客人嚇跑了..
只不過中午忙起來還真不是玩假的..哈哈..
這還得感謝之前的魔鬼訓練營..
當時的"不合理要求"..讓我在心裡不停的問候"他娘過的好不好??"..
也因為自己不服輸的個性..總覺得只要我想學..沒什麼辦不到的!!
現在..現在..卻讓我打從心裡感謝他們...真的!!謝謝你們..
我...是怎麼啦??當然沒事啦!!
只不過我那可愛的小犬..真的無聊極了...真是難為牠了..












這是萬寶路在店裡的窩..剛開始..只要營業時間一到就必須將牠關起來..
可是少爺的身材日漸發福..看牠在關在小小的位置..心裡真的不捨..
尤其牠不會亂吠!???真的啦!!
加上牠越來越乖..所以我就大膽一試.將門打開讓牠自由活動..
牠真的很棒喔...不但沒有亂跑..也做到我要的信任訓練喔..
當然也乖乖的睡覺..越睡越胖.越睡越胖..乖兒子...We are family  哈哈哈!!



昨天下班時..很高興熱狗麻帶著熱狗來找老萬玩..
無聊的日子讓老萬極度想交朋友
所以看見熱狗弟弟前來..已經拿出誠意要做朋友了..
可是熱狗弟弟依舊對男生沒好臉色..
所以兩隻又是一陣叫囂.....交友俱樂部再度破局...
沒關係啦...讓你們多見幾次面..麻痺了..相信你們會變好朋友的..
不過我想...牠們如果會變朋友應該是老了...沒戰鬥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