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知道柴柴不見..心裡的震驚與著急..卻又幫不上忙..




2月13日鴨姑姑拿了海報到我們店裡放... 
每張桌子都夾著柴柴不見的消息..玻璃門..櫃檯.. 
眼睛看的到的地方.我們都不想錯過.. 
即使手邊的工作不斷..嘴裡還是不放棄的要客人幫忙找.. 
"拜託...柴柴不見了..如果你們有牠的消息..請通知牠的家人
或者帶來這裡..我請你吃飯...拜託請你們幫幫忙...謝謝!! 
只要客人告訴我們.."我會留意的" 我們就覺得又多了一絲希望... 
其中..我們還遇到一對約國中生的兄妹來買便當.. 
我們請他們幫忙留意..沒想到他們說:
有呀..我有看到牠..(心裡一陣高興) 
就那天柴柴剛跑掉的時候..我們還幫忙追耶.. 
可是太多人同時要抓牠..牠嚇得越跑越遠.......(難過) 
還有位小姐吃完飯.走出去後..又跑回來拿海報.. 
告訴我們..要拿去公司給同事幫忙找找...謝謝..感激不盡... 
回到家...趕緊上網看看是否有好消息..
 雖然看到柴柴還沒回家的消息..覺得失望.. 
卻也覺得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因為柴柴那麼和善可愛..一定會有人想要擁有牠.... 
2月14日上班時..心裡依然掛念著..柴柴回家沒? 
下班時.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訴粉圓.. 
我覺得鴨鴨他們找到柴柴了......(我心裡真的強烈的感覺到) 
粉圓說...真的嗎??那就好...那就好... 
一回到家..只想快點打開電腦.看看大家正開心.找到柴柴的好消息.. 
為什麼鴨姑姑要寫"安息"兩個字?? 
我不想亂想...我只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

第一次在天空看到柴柴的照片
剛好是牠剃毛的時候..
當時只覺得這隻柴犬長的好奇怪!?
說不出哪裡怪!但卻也蠻有自己的味道..
後來粉圓才說...柴柴長的像忍者...哈..對對對...超有型的...
就從那時開始...我想見見本尊..
一直到PD柴聚..我才看到柴柴..

這是牠發現我手上有零食..跑過來先微笑示好..


為了想要更親近牠...得先拿出誠意..



這也是我第一次摸到柴柴..


雖然吃完零食快速的掉頭就走..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卻也讓我印象深刻..


這麼酷..對...牠就是柴柴..

自從開始做生意之後..
每個星期日的下午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帶marlboro去狗公園跑步


每次去..總是看到柴柴在那..
每次去..雜唸萬總是沒忘記要對牠碎碎唸..
柴柴不但不嫌棄萬寶路..
還在萬寶路被欺侮的時候..
第一時間跑來安慰牠..


可是...
柴柴被欺侮的時候
我們....卻保護不了牠...


柴柴...阿姨還想再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