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自己blog開新文章~沒看錯..就是這個..讓我一直覺得耳朵癢癢的一篇...
二.寫下新的一年的三個願望 ~
A:1.願大家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ㄟ..不要覺得老套喔..少了其中一句..你一定笑不出來..
       2.工作順利..不要遇到奧客..有情人終成眷屬...
          會太多嗎?自己人..就別太計較嘛!!
       3.我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太好奇咩....^.^
三.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會啦..等久就是我的...呵呵
四.寫下生日與星座~6/17雙子座(聽說很多人很害怕)
五.邀請五位朋友加入幸福列車,一起許願!
 
       1.大獎媽..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在叫"大甲媽" ...呵呵
        ((((小愛~小玉~))))...你們去哪了??
        好久不見你們一家人囉...
        快出來透透氣呀...
     2.anigis麻..雖然妳現在是以阿嬌的身份做部落格..
        可是我一樣很想妳呦..也希望妳能一起坐著幸福列車..一直幸福喔....
     3.好久沒連絡的"老"朋友...我一直很想你們..
        如果你們願意放下過去的不愉快.
        誠摯的邀請您.來我的店裡吃頓飯...
        雖然沒連絡..但一直很希望.能跟你們一起
       坐著幸福列車出去玩.........想你們的瑪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