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看到希望麻做睡墊給希望...
引起各位麻麻的興趣..
沒想到貼心的希望麻
應觀眾要求做給幾位幸運的小柴..
結果...
看到台北的幾位歐巴桑..
也羨慕的不得鳥...
既然如此...
就給妳們一個小驚喜吧....^.^







雖然每天上班都很累...
但想到12月24日大夥想來店裡柴聚..
剛好又是平安夜..
就算是聖誕小禮物囉...
這...不是來店禮喔...
可別嚇我捏...來店禮!? 


當然要先拿萬寶路來做實驗啦...


沒想到一下就睡著了...
應該蠻舒服的喔...呵呵



既然效果還不錯...
那就換大家的囉...
那天下班做了一個就累了..
所以其它的明天再做吧...


第二天熟練多了..
所以一口氣就做了4個...
天寶..柴柴..迪迪..弟弟..自由都有了...
剩二個明天再做囉...
剩二個一定很快就好...
而且實在太晚了..縫紉機會吵到鄰居..
先縫潔牙骨好了...
又累了...睡覺去了..

連續忙了幾天...明天就柴聚了..
快來把剩下的兩個床墊完成...
拿出我的縫紉機...天ㄚ......不能動了...壞了...
是插座有問題嗎??試試別的插座...還是不行

嗚...它真的陣亡了..
現在已經晚上11:30了...明天沒有拿到禮物的人怎麼辦??
心情沉重的我...低頭不語..此時..粉圓又在旁邊說..
(老天爺在告訴你...
明天會下雨...不會有那麼多人來啦..所以..沒關係啦..這樣就好了..).
共啥瘋話...他們一定會來...
那快去大賣場買吧..
雖然買回來已經12:00了..
做好也很晚了...
但總算完成cookie與小虎妹的睡墊
而我...是心滿意足的睡覺去喔...^.^


 
沒參加此次柴聚的各位姐姐麻麻..
別失望喔...
這只是我小小的心意..
但因為上班時間太長..瑣事太多..
所以我沒辦法像希望麻一樣開放索取..
還請見諒喔...
但我很樂意分享製作過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