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天氣時好時壞..明明出著太陽..卻突然下雨..
面對狗兒女都不在家裡大小便.只好幫他們準備雨衣..
看到網路上.狗雨衣種類雖不多.價格卻差很多..有的貴的離譜..
找到價格合理的雨衣.他們卻不能穿.或是我個人覺得不盡理想.
既然那麼囉唆.只好自己動手試試看吧...





其實不懂真正的打板該怎麼做..以前在學校學的早已還給老師了......
當初本來是想唸幼保科.但看到需要穿韻律服.教小朋友跳舞.......
一想到自己穿起來會像隻[金夏夏]的海豚.就趕快勾選家政科..
那台縫紉機就是為了要交作業而買的...
算一算...15年囉...阿娘威......(((((我架老ㄚ)))))



裡面還需要車鬆緊帶套住狗腿..這樣走路時才不會滑掉..



如果帶出去需要牽繩的狗狗.
這個牽繩洞一定得做.否則狗頭一定會淋濕..
做了牽繩洞一定要有個罩子蓋住..不然狗脖子會淋濕喔...








帽子裡面最好在2邊幫他縫上鬆緊帶.
以免出去時.當他頭一甩或風一吹帽子就掉了...



就這樣完成了.雖然不是很棒..但總算是..再也不用淋雨便便了....


這次雨衣的費用不到50元喔...
雨衣的材質是皮製的..來自我姐姐的同學家.
因為家裡是開沙發工廠..很多皮在剪完之後都不要..
勤儉持家的姐姐覺得很浪費.就通通拿回家.
剛開始還被我笑.好像拾荒老人..沒想到我也拿回家玩..
本來想做包包的..沒想到卻先完成狗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