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下午在與長青醫院的院長連絡後.
安排9月24日確定下午2:00幫小虎妹做結紮手術.
當天晚上於2:00過後就不再進食.連水都不能喝..
當時小虎只覺得很奇怪..為什麼mariboro可以吃喝..而她不行呢??
是否我們不愛她了??

24日下午1:30
天真無邪的小虎妹還不知道呆會就要痛痛了..
一聽到我們說:
小虎..來走了..要出去囉...
她就像這張照片的笑容回應給我們...看了很心疼...
真想打電話跟醫生取消今天的手術..
但為了避免可能會發生的病變...
我們告訴彼此..不能心軟..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到了醫院..小虎還是不知道為何來這..
但確定的是..今天的主角是她..
因為marlboro沒有來...
想到這裡.一向堅強熱情的小虎.
開始不安.尾巴也漸漸收起..
害怕的只想窩在我們的懷裡.
越是這樣.我們就越心疼..
醫生問我們:小虎的凝血功能是否正常??
這下考倒我們了??對於小虎過去就診記錄..我們並不曾參與..所以不確定...
在醫生為了要手術平安順利下.要求再做一次抽血檢查..
抽血時..小虎乖乖的讓醫生紮下粗粗的針頭..沒有掙扎..沒有叫..
面對她的勇敢..再次不捨...

10分鐘之後血檢報告出爐...肝.腎指數皆正常..
但白血球偏高..血小板偏低..雖然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建議以後勿再亂打針吃藥...
好了...準備手術..
這時醫生問我們:妳們想看手術過程嗎??
我不考慮的說:好ㄚ..
我以前曾經看過瑪爾濟斯結紮.我不會害怕..
這時粉圓有點猶豫...我就告訴她:那其實沒什麼..不必害怕...
她想了想說:好吧..

這時小虎已經在手術台準備..
麻藥一打下去..只看見乖巧的小虎妹頭低低的打了哈欠就睡著了...
看著她舌頭伸出來慢慢的倒下去...心好痛...
而身後的marlboro阿姨已經哭到不行..
其實我自己也快ㄍ一ㄥ不住..但誰叫自己先說大話..還是ㄍ一ㄥ住吧.

站在玻璃窗外..看著醫生為小虎剃毛..
插呼吸器..手腳固定...腹部消毒..蓋上手術罩...
看著她什麼都不知道的任人宰割...真的後悔看這場手術.
奇怪的是..這是我見過第2隻狗結紮手術...
為何心好悶....眼淚好像快ㄍ一ㄥ不住了...
當醫生劃下那一刀...我終於再也忍不住了.心好痛..好痛....

手術時間大約30分鐘..
看著林長青院長與蔣醫師純熟的動作.膽大心細..我們給予肯定...
手術完小虎妹虛弱躺著.等待麻藥退去..
因為麻藥的關係會導致小虎妹流口水及肛門放鬆因而失禁..
麻藥漸退..只聽見小虎妹發出哀號聲..聲聲都剝奪我們的眼淚...



為什麼乾媽跟阿姨要這麼殘忍帶我來痛痛..
我只是跟marlboro快快樂樂玩.為什麼要結紮..
是不是我們玩的太瘋了.在懲罰我???
以後我一定會乖乖的....嗚....



回到家.麻藥已退..所以只有不斷的聽到小虎妹的呻吟..還有痛苦的表情...




那個依麗沙白實在太大了...
對從來沒戴過的小虎而言.真的很討厭...
傷口在痛.又不能吃飯..又戴這個鳥東西...
一氣之下..就把它扯下來了...
雖然我知道不可以讓她這麼做..
但我們協議只要在開刀的地方幫她包好..
在我們眼睛看的到的地方..應該可以放鬆一下.讓她舒服點..



到了今天醫生說可以不必再包住傷口了..



下午的時候..已經聽到她會吠了..
看到marlboro在玩.竟然還想衝過去一起玩..
那應該已經好多了..終於可以讓自己罪惡感減少一點...
剛剛還會小跑步喔...期待她復原後帶他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