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從來沒有養過狗..認識小虎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讓我愛上狗.每當小虎回家..就是我難過的開始.因為我好想牠....想到牠逗趣的表情.我會自己偷偷笑.煩惱牠是否有乖乖吃飯.....雖然我還是吃的下.cc..雖然目前可以常常看到牠.但我也只是牠的乾媽...經過考慮.審核自己的能力..我....領養了狗兒子...牠叫.....Marlboro




                                                                    



這是Marlboro 的鍊子 









雪貂~~470ml....$350.


潔牙棒.................$  50.







狗食囉...醫生告訴我們.用狗罐頭加飼料再加水.會增加香味.也能確定狗喝的水.份量有多少...




 




2006年最新款狗帽子..隆重登場...


     鏘~鏘~鏘~鏘~











 







雖然有了狗兒子.但小虎.....乾媽還是會疼妳.愛妳的喔~~


明兒個.狗兒子回來後...我會把牠的點點滴滴PO給大家知道的..


也希望大家來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